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政协委员做好知法守法先行者
2020-12-04 13:48

今天,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2014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明确将每年的12月4日设立为“国家宪法日”。

我们不难发现公众的知宪、守宪意识在不断增强。民众的民主精神和法治意识决定着国家法治建设的深度和广度。政协委员王钦钦表示,政商关系从来都不应该是对立的。良性互动的政商关系,是政治生活的防火墙和助推剂,也是经济发展的保健品和润滑油。在政府层面构建良性政商关系,需要以法定制度为中心,办事按制度,胜负靠竞争;在企业层面构建良性政商关系,必须要坚持依法治企。

乾潭镇政协委员来自各行各业、各族各界,委员们不断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向百姓表达了一种共同的心声:在依法治国的战略中,政协委员要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模范践行者。

(通讯员 王蔚)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