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统战线助推垃圾分类工作
2020-12-14 10:30

为了更好的在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乾潭镇统战线组织的“垃圾分类 统战先行”活动在乾潭镇狮山寺启动。活动现场,镇统战线向狮山寺赠送了一组四分类桶,两组两分类桶,乾潭镇垃圾分类宣讲员向参加活动的宗教界代表人士、周边信教群众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讲解与普及,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将日常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做细做实,成为垃圾分类工作的领跑者。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信教群众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单,号召大家共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负责人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每位公民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建文明美丽城市的责任和使命,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据悉,乾潭镇统战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在辖区内19个宗教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工作,号召宗教界以实际行动助力垃圾分类,为共建文明美丽乾潭贡献统战力量。

(通讯员 张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