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寒潮来袭,你守护桶,我守护你
2020-12-17 14:02

“这几天温度断崖式下降,幸亏有了政府送的棉手套和雨衣,戴上暖暖的,再冷的天,下再大的雨雪也不怕了!”这几日,正值气温骤降,垃圾分类专管员冯大爷内心却暖暖的,换上社区送来的“新装备”,做起桶边督导也充满干劲。

原来,为感谢垃圾分类专管员们的辛勤坚守,乾潭镇分类办纷纷化身“幸福快递员”,将一份份暖身、暖心的冬日慰问品送到每一位专管员的手中,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丝丝暖意。

自从半年接手的垃圾分类专管员工作后,冯大爷负责点位的垃圾桶总是干干净净的,细心认真的工作态度让他备受居民肯定。这次收到这份暖心“大礼”,冯大爷格外开心,他说,这是对他工作的一种肯定。此次“冬日送温暖”乾潭镇购买了雨衣、手套等保暖用品,为20余位垃圾专管员送去了温暖。

“垃圾分类专管员每天起早贪黑,站在寒风中为居民指导如何正确分类,工作非常辛苦。”乾潭镇分管垃圾分类人大副主席程志红说,希望通过这一系列“量身定制”的关爱服务,表彰鼓励、暖心慰问等多项举措,把政府的关心与关爱送到专管员的心头。

(通讯员 汪燕萍)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