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1-29 16:42


春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假日期间全院生产形势平安稳定,1月28日下午,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领导对全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院领导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全覆盖式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分别深入到急诊科、药房、门诊、检验科、行政楼、职工宿舍等进行了不打招呼、不留死角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立即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相关科室在节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进行限时整改,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有序开展。要求春节前后,各科室绷紧安全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和有效防范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医院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愉快的新年提供了有效保障。

    (通讯员:徐士琴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