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佝偻的背,挺拔的分类心
2021-03-11 22:43

2021年建德市十佳城市美容师黄全寿是乾潭镇马鞍岭社区长运商厦的垃圾分类督导员,只要看到他佝偻着背,站在长运商厦垃圾集置点位旁,居民都很放心,因为有他在,这里的垃圾分类就是乾潭镇标杆。

刚走上工作岗位时,很多人对他的工作并不理解。但是黄全寿丝毫没有气馁,从他开始上班的第一天起,只要在他工作时间内来投放垃圾的居民都会听到他温柔的请求——“请您垃圾分类。”为了让垃圾分类工作更好推进,他还制作了垃圾分类样品放在四色垃圾桶的旁边,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直观生动,旁边是他从家里搬来的水箱,供居民自己到点位上分好垃圾并洗手。

 黄全寿说,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需要日积月累。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尽到了我的责任,我相信只有要我们坚持,垃圾分类工作定会做好的。(通讯员  汪燕萍)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