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才引智” 走出去或成乾潭突破口
2021-03-19 15:14

“项目资金扶持、人才住房保障、人才津补贴发放、将人才引进纳入工业企业先进评选考核……我们做了很多的努力,希望将更多优秀人才引入乾潭”乾潭镇某负责人说:“但是‘招才引智’工作,仅靠我们努力吸引人才到来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我们主动走出去。”

主要领导走出去。去年,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外出招商引才共计31次,接待客商76批次,主要领导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对招商引才工作的总体谋划和整体把握,引进了萌辰科技等4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同时为我镇带来了数十名高技能人才。

鼓励企业走出去。自建德市委组织部发布“百校专列”赴外引才活动以来,乾潭镇紧跟步伐,引导浙江斐林工具有限公司、浙江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赴安徽黄山学院、贵州等地参加引才招聘。

“今年我们外出招聘,效果很好,我们已经引进了50多名员工,其中不乏高校优秀毕业生、设计类人才、高技能人才等”斐林工具招聘负责人说:“接下来我们马上就要去广东省智通人才大厦招聘,专门针对高技能人才,希望能有大收获。”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人才工作的黄金期、窗口期和挑战期,乾潭镇只有主动出击,走出去,才能使乾潭人才库不断有新鲜血液的加入,为建德市人才发展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通讯员 宋梦洁)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