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召开工业园区企业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21-04-15 11:02

为推进园区垃圾分类工作,提升企业垃圾分类质量,提高员工垃圾分类意识,近日,乾潭镇召开工业园区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乾潭镇人大副主席程志红、经发办工作人员及园区60名余名企业主参加培训。

会上,程主席以走访企业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为切入点,重点分析了企业垃圾分类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他要求企业设置垃圾分类集置点,配齐“四分桶”,按省标要求布置宣传牌,利用晨会、例会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并建议企业参照生活小区管理模式,定点投放生活垃圾。程主席还强调,“垃圾分类工作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是一项重点工作,接下去企业垃圾分类的相关检查会更加频繁和更加严格,各企业主作为企业垃圾分类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一定要提高认识,做好管理工作。”之后,经发办工作人员结合视频、ppt对“四分法”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企业主们纷纷表示学会了垃圾分类,下一步将会把培训成果带回公司,在企业营造良好生活垃圾分类氛围。

(通讯员 潘盼)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