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中队:提升执法能力 推进执法规范
2021-04-28 09:22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提高执法队员执法能力和案卷制作水平,推进执法规范化。4月21日,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乾潭中队全体执法队员开展了规范执法培训。培训中,中队法制员结合执法工作的实际需求,通过“现场培训”、“现场解惑”等方式,对行政执法案卷简易程序、案卷制作的流程以及规范填写执法文书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法制员又给两名新队员单独“加训”,帮助新队员梳理执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以及处理流程、步骤,要求尽快熟悉掌握辖区城市管理特点,多看多学多问,将所学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执法实践中去。 

接下来,乾潭中队全体执法队员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依法办案能力,做好严格执法、依法行政、规范执法,以高度的责任感办理好每一份案卷。

通讯员  朱据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