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燃气安全系万家 从小抓起晓安全
2021-06-03 10:35

如何保护燃气管道,如何用肥皂水检测燃气管线是否漏气,燃气安全“两关一开”指的是什么……近日,乾潭第二小学联合建德市杭燃燃气公司开展了“燃气安全系万家 从小抓起晓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在乾潭二小多功能教室进行。宣讲人员围绕安全使用燃气的主题,通过知识讲解、有奖问答、燃气灶具使用观摩、现场体验、互动交流等形式,引导孩子们掌握一定的燃气安全知识和技能。同学们兴致盎然,专心听讲,用心体验,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原来燃气使用过程中有这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啊。”“这次活动让我懂得了许多燃气使用的安全知识,我回家就把这些知识告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此次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与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带回家中,让关注燃气安全成为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共同责任。

燃气安全系万家,从小抓起晓安全,“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学校与社会责无旁贷。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