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情暖计生特殊家庭端午慰问
2021-06-11 14:50

又是一年端午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可是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大都在50开外,疾病或意外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温暖,乾潭镇计生工作人员及各村妇女主任在端午即将来临之际,带着慰问品对辖区内几户失独家庭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失独家庭的生活现状,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此次慰问活动带着浓浓的情意,让我镇内的计生特殊家庭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也充分体现了乾潭镇计划生育协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在范围内营造了关怀关爱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了得人心、聚人心、暖人心。

(通讯员 黄亚丹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