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落实燃气安全检查 推动燃气安全生产
2021-06-24 10: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防范有关会议精神,近日,建德城管乾潭中队协同消防、市场监管、经发等部门对辖区液化石油气充装、仓储、销售单位及场所进行联合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建达液化气储配站及下属供应站点是否落实燃气安全责任、实名台账是否登记齐全、燃气气瓶是否按区域存放、库房位置是否符合相关防火要求以及消防器材是否存在过期或报废等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各站点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必须严格落实燃气安全责任,定期进行安全自查,对燃气设施定期巡查、检修和更新。二是送气到户时,必须安装到位,检查到位,宣传燃气操作规范到位,确保客户正确使用燃气。三是各种隐患一经发现必须立即整改、处罚,把安全隐患扼杀在摇篮里,确保燃气的供应和使用都能安全有序。

接下来,建德城管将继续加大对燃气企业的监管力度,加强危化品企业、易燃易爆企业等企业的检排查整治,同时广泛开展宣传宣教活动,做到安全用气“全覆盖”,防患于未然。

通讯员  夏素芬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