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建德乾潭镇:两新党员助力垃圾分类,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8 12:07

垃圾分类刻不容缓,为提高园区企业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质量,增强园区企业分类意识和行为,乾潭镇充分发挥两新党员志愿者作用,通过守好企业阵地、宣传分类理念,使两新党员担起这一社会责任。乾潭工业企业集聚,仅规上企业就达76家。为提高企业员工参与、支持垃圾分类的自觉性,推进企业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和循环利用,在建党百年“七一”来临之际,乾潭镇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与垃圾分类,在有单独党支部的企业中推广“党员红岗”制度,根据党员兴趣和特长,设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岗、监督岗等特色岗位,力争非公企业党员生活垃圾分类知晓率、非公企业党员在企业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和非公企业党员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参与率100%,并在党员模范带动下,逐步强化全体员工垃圾分类意识,从源头上解决正确投放的问题。

垃圾分类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下一步,乾潭镇将积极探索更多创新方式,切实提高园区企业垃圾分类、垃圾减量自觉性,推动园区企业垃圾分类工作。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