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产品搭上直播快车备战双十一
2021-11-05 17:03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促销大战已经拉开序幕,这几天在建德市大同镇农创客的直播间里,建德苞茶、蚕宝宝、水米糕等农产品成了直播间的主角,农产品推上电商平台,不仅解决农民“卖难”问题,同时还打响品牌。

杭州千里岗农产品有限公司叶佳雯正在介绍建德苞茶,虽然网店开了十年,但直播还是新手上路。想趁着又十一的热度,正式通过直播的方式向更多的朋友推介中国文化名茶建德苞茶。

正在对面做直播的杭州耕耘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直播这方面是轻车熟路,也尝到了电商平台带来的甜头。一盒蚕宝宝,有桑叶、有各种小工具,这样一套蚕宝宝套盒每年通过电商平台销售额可以达到几百万元。

在这段备战双十一期间,大同镇农创客的直播间很热闹,除了建德苞茶、蚕宝宝以外,水米糕、菊花、茶油等建德农产品一一在直播间登场,直播时间也由平常的二小时,增加到四到六小时。今年的“双十一”,农创客中的企业,在淘宝、天猫、京东等平台上将建德市农产品进行线上销售,通过打折、秒杀的形式,每天销售各类农产品1000-3000单不等,不断让建德市的特色农产品开始走出建德。

记者:白洋 李黎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