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工作集中排查整治大行动
2022-01-25 15:33

为切实加强乾潭镇中心卫生院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管理,营造春节前安全、整洁、文明、美丽的医院环境。2022年1月24日,乾潭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吴慧平及相关院领导,带领各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大检查,彻底排查医院安全生产隐患,全院各科室掀起集中整治行动高潮。一行人对全院医疗安全、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备安全、应急值守、食堂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做到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吴院长强调,安全风险防范必须要更加完善细致,要对风险点“零容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举措!

(通讯员 徐士琴)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