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文明礼仪入乡村 村规民约入人心
2022-05-30 10:29

5月26日,乾潭镇下梓村以道德评议会为载体,在乾潭镇下梓村文化礼堂内组织村民学习践行新的村规民约,引导村民从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当文明排头兵。活动中,宣讲人向村民代表讲解村规民约的内容,呼吁村民自觉遵守村规民约,充分发挥村规民约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正确规范村民与集体、集体与国家、本村与邻村的关系,提升全体村民文明程度和文明素质,发挥村规民约的引导和约束作用,为维护村内社会秩序、公共道德、村风民俗,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作出贡献。

村民代表纷纷表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大家都自觉地遵守村规民约,践行文明礼仪,就能树立良好的家风、民风,建设更美丽的村庄,推动各村更好的发展。活动还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培训讲座,主讲人围绕个人礼仪、接待礼仪、交往礼仪等方面,对文明礼仪进行深入的讲解。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