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潭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乾潭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亚运、全民健身从少年开始
2022-08-11 16:48

 

为进一步丰富乡村老百姓的文化精神生活,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8月10日下午15:30至17点,建德市乾潭镇文化管家谭老师携乾成功夫馆苏教练在百忙之中来到杭州建德市乾潭镇前陵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迎亚运、全民健身从少年开始,少年强、则国强”为主题的武术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武术培训项目为主,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正有序地在乾潭镇前陵村文化礼堂的舞台上呈现着。通过此次武术文化活动将文化精神带入基层村庄,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文化生活带来的无限魅力。

 

武术文化是中国文化的精髓,虽说武术有体育与运动的特征,但其文化意义应该说是巨大的。学习武术文化,不仅可以弘扬中华武魂,还能修身养性,激发百姓心中潜在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文化管家是建德市里统筹考虑丰富文化礼堂活动、增强各村文化氛围以提升共同富裕之精神文化方面的群众获得感、实现文化文艺可持续发展。目前是起步阶段,而在前陵村文化礼堂开展的武术培训活动是乾潭镇发展文化的第一步。后续乾潭镇将会注重结合各村实际,在更多的文化礼堂开展不同的文化活动,旨在增强氛围,展现特色文化,传承乡村民俗,令文化礼堂“活”起来。

(通讯员 何方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