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团争星”寿昌专场晚会热闹开演
2013-05-13 17:18

 

“花红柳绿,百鸟争鸣,春风唱和欢送芬芳四月;姹紫嫣红,莺歌燕舞,瑞气高照喜迎五月激情。” 5月12日晚上六点半,桂花村文化大礼堂内,灯光璀璨,人潮涌动,在卜家蓬村表演队《闹花台》选段的吹拉弹打中,建德市“百团争星”寿昌专场晚会隆重开演。

经过前期的层层海选,一共有22支来自不同行政村(社区)的表演队伍参加演出。伴着悠扬的歌声,踏着轻快的节拍,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场。舞蹈《渔家姑娘在海边》将女性的柔美与背景音乐完美结合,把观众带入了烟雨蒙蒙的江南水乡当中;傣族舞《竹楼情丝》则是以别具一格的舞蹈形式,再现了少数民族的文化特色;歌伴舞《粉红色的回忆》,让人一同回想起那最纯真的年代……特别是说唱节目《四老太逛街》让观众眼前一亮,鲜活的人物表演、淳朴流畅的台词、清新的乡土风味,让台下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和赞叹声。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整个大礼堂被热心的村民围得水泄不通。不少群众乐呵呵地说:“希望今后村里能经常有这样好看的演出,让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