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之友”联谊会赴寿昌参观考察
2013-06-03 15:04

“现在这里的变化可真大,和原先是完全不一样啊……”一位老领导边走边发出感慨。近日,市“人大之友”联谊会30余名会员赴寿昌参观考察。

30余名老领导大多年事已高,但他们仍然精神抖擞,兴致勃勃地考察了河南里新农村建设,游览了文化园,看着一排排整齐的现代化住宅,大家不仅发出阵阵感慨,纷纷表示,现在的新农村建设,让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河南里村委会,大家听取了村主任关于该村的情况汇报及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并了解了开发区(寿昌镇)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开发思路,老领导们认为,近几年来,寿昌按照“建区造城、开发温泉”的思路,从功能布局、品牌打造、产业培育、环境美化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系统的规划,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使得城镇基础建设不断夯实,大家对寿昌接下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随后,“人大之友”联谊会还参观了寿昌一小新校区,对寿昌文教事业的发展给予了肯定。(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