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人大代表(寿昌组)为人民当好监督员
2013-06-08 16:22

随着社区换届选举如火如荼的进行,6月12日,寿昌的四个社区将进行居委会换届投票,为深入了解换届选举过程中的程序是否到位、规范,7日,寿昌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寿昌组的市人大代表对该项工作进行了督察。

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横山社区、望江社区,对这两个社区选举各个公告的张贴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简单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选举情况的介绍,同时还对选民登记及委托投票等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市人大代表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镇分管领导对目前为止寿昌四个社区的换届选举情况、候选人情况、选民登记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此次换届选举与以往的不同方面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

听取了汇报后,市人大代表纷纷对此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规范、步骤到位表示了肯定,并且希望在社区换届结束后,相关部门能认真总结经验,为明年的村级换届选举做好准备。

最后,镇人大主席指出,此次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在区(镇)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得到了周密部署,时间节点把握准确,宣传工作到位,使得该项工作得到了顺利平稳的推进,以后,镇人大主席团也将经常性地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类似的活动,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当好人民的监督员。(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