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各社区 直选居委会
2013-06-13 08:16

6月12日,开发区(寿昌镇)率先启动社区居委会换届投票选举工作,各站点、各片区的选民们热情高涨,早早来到各投票站点,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选举投票工作从早上6点持续到下午5点,通过投票、唱票、现场宣布、公布结果,四个社区居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平稳。

据介绍,此次寿昌镇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采取直接投票选举方式,在四个社区设置中心投票点的同时,根据居民居住分布特点设置了9个分站投票点,既方便选民投票,又确保了选民参选率,充分体现了民情、尊重了民意。四个社区参加登记的选民共9317人,实际参加投票选举的为7162人,参选率达到76.87%。

这次换届选举是在开发区(寿昌镇)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和在市有关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各社区的精心组织和扎实工作。在整个选举过程中,该镇社区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多次深入社区,指导社区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确保“六个到位”,即领导到位、方案到位、宣传到位、培训到位、督查到位、程序到位,有力保证了全镇四个社区居委会换届投票选举大会的完成。

据统计,除西湖社区居委会委员一个职位未选出外,其他三个社区居委会全体成员以及西湖社区居委会的主任、副主任职位均顺利投票选举产生。西湖社区居委会将在6月14日再进行投票选举一个委员职位。选举当日,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吕平、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以及市民政局主要领导走访视察了四个社区选举投票现场,并对各社区平稳有序的选举工作表示了肯定。

(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卜旖旎 杨红军)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