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村干部履职践诺促发展
2013-06-13 14:39

“三年前我们竞选时承诺要做的事,很大一部分都已经实现了,村的道路硬化拓宽,饮用水工程的实施等,给我们村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什么原因促使村干部对自己承诺的事如此重视,这些都要得益于村两委干部履职践诺“双向评述”制度的执行。

近日,寿昌镇对村干部履职践诺情况进行督察,为下一步的双向评述开展打好基础。在督察的过程中,村两委干部对照自己换届时签订的三项承诺兑现情况进行述职,将自己任职期内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简单介绍,同时还对镇村两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履职践诺双向评述活动促使村两委干部动脑筋、想办法、办实事,争取最大限度得到党员群众的支持,同时增强了大家主动想事、尽心谋事和努力干事的意识。同时,推动了各村(社区)党建工作的创新开展和科学发展,极大激发了基层党组织书记创先争优的动力。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