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四社区妇联换届圆满完成
2013-06-18 16:42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东昌社区、西湖社区、望江社区、横山社区举行了妇联换届选举大会。这是继区(镇)社区党委、居委会换届选举后又一项重要工作,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镇党委在新任社区书记会议上,着重对社区妇联换届工作做了专门的安排和部署。

选举开始前,先由上一届社区妇联主席做工作总结。选举期间,候选人经社区党组织推荐并充分酝酿后,在社区妇代会上进行举手表决,最后根据表决结果产生新一届社区妇联成员以及新一届妇联主席,各环节均按照要求组织实施。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社区妇联主席代表新一届妇联向大会作表态发言。镇妇联主席也到场参加会议,并寄语新一届妇联班子成员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态度服务于广大妇女群众,为构建和谐社区出一份力。

此次换届选举,选出了一批在社区工作中成绩突出、群众认可的妇女同志,不仅让社区妇联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妇联成员的整体合力有了明显提升,公正、公平、公开的选举方式也有效维护了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了妇女们参与社区管理的积极性。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