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经济开发区开展“三改一拆”联合执法活动
2013-06-24 15:35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三改一拆”办公室组织区(镇)规划建设局、社会综治办工作人员,联合区(镇)城管执法中队、国土资源所等执法人员,对寿昌镇周村村开展为期一天的违法建筑强制拆除活动。

为确保活动合法合理有效,“三改一拆”办公室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前期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到户,并要求周村两委提前做好沟通工作,避免相关矛盾纠纷的产生。在执法过程中,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对阻扰执法工作的村民进行解释劝诫,对机械难以企及的违法建筑采取人工拆除。在工作人员和村两委的共同努力下,仅用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强拆任务,共拆除违法建筑7处,建筑面积474平方米。

目前,开发区(寿昌镇)严格按照全市“三改一拆”工作任务部署要求,已拆除违法建筑23处,建筑面积6164平方米,完成总任务的56.04%。(通讯员 徐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