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组织社区开展警示教育 防触“廉政高压线”
2013-06-25 20:48

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社区换届全面完成后,为加强社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5日下午,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纪委组织社区两委干部、居监会全体成员赴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为他们上了必要而又生动的一课。

社区干部一行首先听取了讲解员关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示厅。在展示厅里,大家详细了解了谢步升、唐达仁、黄克功等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典型腐败案例,和杭州地区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感慨颇深。随后,在廉政文化展示长廊,大家津津有味地听讲解员分享了几个中国从古至今的廉政小故事,深刻而又有意义。最后,社区干部们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出来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廉政教育课十分有必要,“很多案例都发生在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贪污腐败的人员都是我们熟悉的人,这样的教育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以后一定会以此为鉴,提高自身反腐的意识,加强廉政教育……”一位社区干部如是说。

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农村基层干部的反腐倡廉教育,以授课学习、实地参观、组织座谈等方式相结合,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镇村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