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第一时间召开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动员会
2013-11-06 15:24

11月4日上午,开发区(寿昌镇)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各驻寿站所负责人150余人收看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视频会议之后,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区(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镇长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区(镇)党委书记吕平同志、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寿昌镇指导组组长吕国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镇长发表了名为《统一思想 精心组织 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动员讲话,具体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规范操作,切实把握村级组织换届的工作要求;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市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寿昌镇指导组组长吕国芳就明确本次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指导意见指出,新一轮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是全区(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镇)的一项重要阶段性工作,是当前摆在区(镇)面前的头等任务,区(镇)上下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抓好本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会议最后,市委常委、区(镇)党委书记吕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责任、正确对待、有序实施、确保稳定四点具体要求。

(通讯员  姜雯)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