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组织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1 13:55

11月20日晚,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干部夜学,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区(镇)宣传委员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对公报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干部一致认为三中全会明确了下一步改革的总体目标,部署了改革的关键步骤,理清了改革的基本思路,描绘了改革的明晰蓝图,这将指引我国未来一段时期经济与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的路径。

会议要求,区(镇)干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来抓,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及时了解会议内容和精神。要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重点做好三改一拆、计划生育、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作风建设及换届选举等工作,并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年终各项工作任务,全力谋划新的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