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及时组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座谈会
2013-11-27 16:52

在全市率先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后,近日,开发区(寿昌镇)及时组织召开各行政村书记座谈会。会上,大家汇报了当前村委会换届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智者见智、集思广益,共同做好工作谋划。

市委常委、区(镇)党委书记吕平在会上强调,各村书记作为行政村的第一负责人,要从以下几方面努力:一是要强自身。做到公私分明、公平公正,倡导新风尚、凝聚正能量,不辜负党员群众的信任,争做公民道德模范。二是要优服务。积极创造条件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注重对特殊家庭的关怀和帮助,积极发挥村级便民中心作用,并且要着力提高服务项目的本领,温泉、工业平台、货运场站等重点项目所在地的村要以项目建设为契机,抓住机遇推动村级发展建设。三是要抓重点。征地拆迁、计划生育、社会稳定、村级换届、班子团结、党风民风等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此次座谈会,鼓足了大家的发展信心,同时增强了压力感和责任感。在座的村书记们纷纷表态,换届选举工作与重点工作推进两手抓,共同担当、注重协同,为营造换届选举后的新气象出一份力、为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担一份责。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