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四边三化初验收:查不足,促提升,再落实
2013-12-05 21:49

近日,市现场办来寿昌镇检查指导四边三化工作,寿昌镇点位多、任务重,约占全市任务的20%。此次对涉及320国道、330国道以及305省道的整治情况作了全面细致的验收,对每个点位的整治情况都一一做了核实查验。

一、查不足。寿昌镇四边三化工作涉及2条国道1条省道共256个点位,目前已完成216处整治,完成了总任务的84.4%。通过此次初步验收,合格率达89%。市现场办充分肯定了寿昌镇四边三化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不足,主要存在拆违力度不足,堆积物清理后又复堆,建筑物拆除后清理工作不及时,部分广告整治不到位等问题。

二、促提升。对于上述提到的一些问题以及整治难的点位,市现场办也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包括加大拆违力度,注重破旧建筑与危房改造相结合;提高墙体粉刷质量;规范经营场所广告牌,清理沿线违章广告;整改公路边生产单位资料堆放混乱情况。寿昌镇将对照要求,进一步做好四边三化工作提升。

三、再落实。对需要整改的点位,镇工作人员做了一一记录,下一步工作将仍需整改的点位和未整治点位尽快通知到相关行政村,再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工作有人抓,任务及时完成。

(通讯员 张先强)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