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寿昌镇工委为吴楚同学捐款
2013-12-10 19:39

12月9日上午,政协寿昌工委召开了工作会议,在布置完政协年终工作之后,11位委员纷纷解囊,为永嘉桥村的吴楚同学捐款。

吴楚为永嘉桥村人,就读于建德市工业技术学校13高化工班,于11月6日被确诊为极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病情严重,需要进行骨髓移植。吴楚母亲在家务农,每月只靠父亲打工得来两千左右的收入维系家庭开支,目前,吴楚骨髓配型已成功,但接下来实施的骨髓移植手术,其高额的治疗费用给这个普通的农村家庭带来了巨大压力。

寿昌工委副主任在建德论坛上看到的为吴楚同学捐款的倡议后,便向永嘉桥村书记详细了解了有关于吴楚同学的情况,并以书面资料形式发至每位政协委员。

了解情况后,寿昌工委的11位委员纷纷送上爱心款,共筹集18500元,并于12月10下午前往吴楚家中,亲手将募捐款交给吴楚母亲,并安慰其家人要坚强团结,心情开朗,同时希望吴楚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通讯员 卜旖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