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计生办月会巧练武 悄然提业务
2013-12-12 21:41

寿昌镇计生办每月会组织召开计生工作月会,全镇23个村4个社区的计生服务员们都参加会议。会议正当每个计生服务员对自己过去的工作在心里做一个小结的时候,计生专干小郑忽然发问:考你们一个问题,目前哪三种情况可以外转内?

顿时,所有人都开始了对自己的业务知识进行了一个大搜罗,业务能力比较强的就立即说出了答案,或者稍一提示就能想到答案。而没有立即能回答出来的几个计生服务员们,在听到答案后下意识的做了笔记,来增强自己的业务知识。

有了这个开头,接下来的每个月,总会在不经意间被提问,计生服务员们的那根弦被牢牢的拉紧着,都会在会前再去熟悉一下业务知识。

由于计生工作的专业技术要求比较强,对于业务的学习要求也比较高,业务稍有疏漏,就会出错,只有在不断的学习和熟练的过程中得到提高。为此,如何利用有限的月会时间里提高计生服务员的整体水平,寿昌镇计生办正在不断的摸索和创新各种方式,为成为建德市的计生强镇而努力。

(通讯员 毛菁菁)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