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协寿昌分会开展新设立企业法规讲座
2013-12-20 13:51

为深入开展“个转企”后续服务工作,指导转型后的企业开展经营,12月12日,民协寿昌分会、寿昌工商所联合国税、地税开展了“个转企”专题培训会,共44家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寿昌工商所兰小林所长就辖区三个乡镇的“个转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导转型企业如何申报2013年度财政补贴。国、地税负责人针对转型后企业纳税事项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提醒企业在转型后一定要合法经营,不得购买假发票、虚开发票或开假发票,要学会通过“12366”热线和网络鉴别真假发票。市民(私)协会余菊英秘书长指出,“个转企”对经营者自身的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鼓励企业利用相关扶持政策做大做强。会后,企业代表就自身经营和“个转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咨询,各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都为其一一解答,积极跟进“个转企”后续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实现真正转型。(通讯员 诸葛郁)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