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2013-12-31 19:11

为使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村“两委”的政治素质和驾驭农村工作的本领及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更好地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确保农村社会稳定,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于12月31日召开了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培训会议。会议由区(镇)党委班子、村两委成员、大学生村官等150余人参加。

区(镇)主要领导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向新一届村两委干部提出了要强化群众意识,提高为群众服务办事的能力;强化发展意识,提高建设新农村、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的能力;强化法制意识,提高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强化全局意识,提高沟通协调、团结合作能力四个目标要求。

市纪委徐建新,市农经总站相关负责人分别从从党风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阳光村务工程等方面工作了培训。

培训会上,全体参训人员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培训会,使村“两委”干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工作重心,提高了农村事务处理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了发展农村经济的信心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决心。

(通讯员 姜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