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人代会 PPT报告成亮点
2014-01-05 22:35

 1月3日上午,寿昌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让参会代表们感觉新鲜的是,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采用了PPT演示的形式。

“我们对自己岗位上的、村里的情况很熟悉,但对全镇的情况不一定都了解。报告中提到的项目在哪里的,完成得怎么样,我们在报告的字面上可能没有概念,但配上了PPT,报告就更形象生动了,可以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项目的进展和镇政府的工作情况!”第三次参加镇人代会的寿昌初中教师姜早平告诉记者。

寿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建生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不再是单一地拿着文稿读,而是将镇里的42项重点项目、报告中提到的群众关心的项目以及重大活动等做成了图文并茂的PPT展示了出来,某些项目还使用工作前后的实景照片进行了展示对比,项目进展情况一目了然。台下的代表委员们一边看PPT,一边在手中查看对应内容,各个听得聚精会神,长长的汇报似乎一眨眼功夫就过去了。

除了PPT报告,本次寿昌镇人代会将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总体规划列入了大会审议议程中也成为了会议的一大亮点。

据悉,市委常委、开发区(寿昌镇)党委书记吕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董光和出席了本次会议。(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