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童家村:暖流来袭,温暖常在
2014-01-13 16:09

2014年伊始,童家村的低保户、困难户都收到了上级结对帮扶单位和个人的慰问。

1月9日,建德市烟草局到童家村开展联乡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结对的8户低保户,为他们送来上冬日的温暖和新一年的祝福。结对5年多以来,烟草局每年都会为童家村开展“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活动,受帮扶的村民对烟草局给予的帮扶都非常感激。一名受帮扶的洪爷爷就说:“领导还记得我,会时常想着我,关心我,要过节了还来看我,我很开心。”

1月10日,杭州市机关事务局7位同志来童家村慰问结对的7名低保、残保人员,为他们送来了慰问金、腊肉等年货大礼包,更贴心的为结对对象送上特别的小礼物。结对帮扶5年多来,杭州市机关事务局的7位同志更像是大家的亲人,时常记挂着,给予他们及时的帮助,关心生活。

1月13日,建德市红十字会带着慰问金和棉被、食用油等礼物来到曾基芳家,看望慰问病重的他,送上小小的关怀,希望他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马年将至,村里的走访慰问还在继续,慰问的温暖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