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山峰村:小小全家福,满满的幸福
2014-01-22 14:19

咔嚓一声,按下的是快门,茄子一声,留下的是永恒。近日,建德市城管执法局的同志到寿昌镇山峰村来给老人拍全家福、送祝福来了,这可把山峰村的老人们给乐坏了。执法局的同志共给山峰10余对老人拍摄了全家福,这10余对老人几乎都是金婚老人,年龄最大的老人已经87岁了。

“以前我们也去照相馆拍过照片,过年过节儿孙也给我们拍过照,但像今天这么拍照还是第一次,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又换唐装又戴红帽,大家一起说说笑笑,别提有多高兴了!”83岁高龄的叶大妈开心地说。

叶大妈的老伴施大爷今年也已经是87岁的高龄了,两人携手走过了66个春夏秋冬,大儿子今年都已经65岁了,可以算是所谓的钻石婚了。老两口的感情一直很好,到哪里都是手牵着手一起去,用街坊领居的话来说就是,在寿昌街上看到一个就肯定能看到另一个。但是,在老两口的心里,一直都有十分牵挂和放不下的东西,那就是远在美国留学的孙子。所以这次听执法局的同志说要把照片洗出来送给他们的时候,施大爷可开心了,说要把照片寄给远在他乡的孙子,以慰藉相互之间的思念之情。

这小小的全家福,承载着满满的幸福,有喜迎新春幸福,有相伴到老的幸福,有子孙满堂的幸福,还有执法局同志们的祝福。(通讯员 陈宵鸳)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