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五水共治”提干劲 党员干部当先行
2014-02-07 15:27

2月6日是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当很多人依然沉浸在假期的清闲氛围中时,开发区(寿昌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部分区(镇)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投身“五水共治”行动中,以“五水共治”党员带头、治污先行的实际行动,在新年伊始吹响了区(镇)“五水共治”攻坚战的号角。

此次清洁活动由区(镇)党委副书记蒋华带队,区(镇)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参与,30余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被安排为两支小分队,一支从320和330国道交界处开始到寿昌入城红绿灯口,另一支从入城红绿灯口开始到寿昌江桥头,重点对国道沿路沟渠、山坡、桥头江边的陈年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发挥基层党员干部在“五水共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下来,区(镇)将围绕“五水共治怎么治?治什么?干什么?”拟定具体治理方案,抽调专门人员、专门车辆到各村跟踪拍摄曝光,并设立曝光宣传栏,把检查情况、整改情况、治理情况都拿出来晒一晒,真正将行动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宣传教育,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积极参与到“五水共治”的行动中去。(通讯员 姜雯)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