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谋发展 鼓干劲 我们已行动
2014-02-08 14:19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立即召开区(镇)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与往年不同的是,大家节后进入工作状态明显更快了、精神状态也更饱满了。

2013年,区(镇)干部在“三改一拆”专项行动、重点项目保护性施工、“征迁攻坚月”、“计划生育突击月”等工作中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切实得到提升,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春节期间,由于气温连日干燥引发多起森林火灾,干部们齐心协力参与扑火行动,在除夕夜也未能回家和亲人吃上团圆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整个春节,干部们随时待命,哪里需要,就奔向哪里。

会上,市委常委、区(镇)党委书记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并强调在新的一年,区(镇)将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五水共治”行动;加快征地拆迁步伐,全面推进工业平台、铁路货场、温泉度假村等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盯住大项目、好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破,同时,切实抓好计划生育和社会稳定两项工作,号召大家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同舟共济、携手奋进,共同迎来区(镇)经济社会发展不平凡的春天。

会后,大家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等不起、慢不得的工作态度,只争朝夕、奋勇攻坚,力争实现新一年的发展目标。(通讯员 祝红芳)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