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山峰村违法建筑矗立村主干道
2014-03-12 16:33

 

3月12日,记者会同寿昌镇工作人员,对群众反映的位于320国道旁的山峰村村口一小餐饮店违法建筑进行实地走访调查。

此处违法建筑建在320国道旁的山峰村村口的主干道上,这也是320国道通往山峰村的必经之路。该违法建筑为简易结构,面积约60平方米,搭建在建德经济开发区已征用的土地范围。数年前,由山峰村一村民未批先建,用来作为路边小餐饮店,如今一直在经营。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违法建筑仅与开发区厂房一墙之隔,在违建房的两侧还被开辟成了菜地。简易砖房矗立村主干道上,既影响了村容村貌,又给出入村庄和园区的车辆造成了隐患。去年,寿昌镇曾两次向当事人发出了限期拆除违法建筑通知书,但违建户一直拖延着没有拆除。

针对山峰村村口的此处违法建筑,寿昌镇副镇长宋良宏表示,下步将化压力变动力,进一步坚定思想、迅速行动,坚决在本周内把它拆除。

(记者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