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咬定拆违不放松,推进迅速下实功
2014-03-21 13:05

 

四个拆违点,2000余平方米违法建筑,一天集中攻克,3月20日,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掀起了拆违新高潮。镇政府会同公安、国土、城管、电力等部门100余名工作人员,对330国道、305省道沿线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近日,市广播电视台曝光了经济开发区(寿昌镇)330国道、305省道沿线的违法建筑。镇创“无违建镇”领导小组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城建规划局、国土、城管等部门对曝光点寿昌二桥旁、湖滨路、S305陈家段、红路村集体四个地点共计2000余平方米面积的违法建筑的涉及户主进行书面通知后,3月20日,镇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对还未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拆除的违建进行强拆。

在湖滨路水电坑拆违现场,镇相关负责人向记者描绘了此处的未来新貌:“拆除这段道路的违法建筑后,我们将打开水电坑,增铺管道,让雨水和污水分流处理,有效推进五水共治工程。同时原本狭窄的城镇道路变得宽敞,方便群众出行,可谓一举两得。据了解,水电坑此段路面有许多未经审批的临时违建,镇里早在去年已经拆除了一批,今年继续强势推进,彻底整改。

今天无情拆违,明天有情建设,经济开发区(寿昌镇)在保质保量、迅速推进“无违建镇”的过程中,始终争取做到拆一处、改一处、美一处,营造无违建创建氛围,改善城乡面貌,优化人居环境。

记者:谢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