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防火不忘创“无违建镇”
2014-04-09 20:02

清明期间,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城管执法、机关干部30余人,对西门村宋公桥头加工厂、汽修厂进行了助拆,面积650平方米,围墙50米。

加工厂、汽修厂位于建德市三院用地范围内,是由私人建造的临时生产用房,现已过期,影响到区镇重点工程建设,属于必须拆除的违法建筑。镇村干部通过多次上门做工作、讲道理,最终取得当事人的配合,将房屋内的堆放物进行了搬离,4月6日镇村干部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为重点项目的推进扫清了障碍。

同时,开发区(寿昌镇)以强拆促自拆,对解放南路拓宽涉及拆迁区块内的房屋实现了自拆,共拆除2处,面积676平方米,启动了解放南路拓宽改造项目。

截止目前,开发区(寿昌镇)拆除违法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今后区(镇)将继续以“蚂蚁啃骨头”的韧劲,“老牛爬坡”的拼劲,抓好“无违建镇”的创建工作。

(通讯员 陈新江)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