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红路村:婺剧演出,博村民乐乐
2014-04-15 10:46

 寿昌镇红路村为了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建设平安和谐新农村,特地邀请了江山市小百花婺剧团来村里演出。剧团将连续表演五天,开演第一天,观看的村民早早就来到了现场。

 70多岁的蒋大爷住在寿昌西门村,听说红路有戏看,一早坐车过来,希望找到最佳观看位置。演出是下午一点,虽说来得有些早,但放眼望去,这样的戏迷却不在少数,大家在一起聊聊家常,不时传出阵阵欢笑。

 下午1点整,婺剧开场了,嘹亮动听的唢呐声、灵巧多变的锣鼓声、富有旋律的胡琴声在红路村的大礼堂里飘荡。演员们丰富的表情、精彩的演出把一部古装戏演奏得跌宕起伏,剧中人物的真、善、美被表现得淋漓尽致,引人入胜。三个小时的演出结束,演员们赢得了热烈掌声,台下的观众更是意犹未尽,不少戏迷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说明天还要再来。(通讯员 黎钰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