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红路村:共享寿昌经验
2014-04-28 16:26

 4月28日,是红路村双月党员学习的日子。每到学习的这一天,党员们都会很守时地参加会议。二楼会议室里,十几位早到的老党员们喝着茶闲聊,“这次咱寿昌上中央新闻联播了,你们有没有收看”,“早看了,人民日报头版最显眼的地方都登了寿昌经验”,“ 都上央视了,咱寿昌的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活动,受到全国人民的好评”,“在上央视前,寿昌经验就被浙江新闻联播放了好几回。”会议室上空飘荡着党员们你一句我一句对自己家乡自豪的赞美声。

 会上党员们一同收看了寿昌经验在央视、在浙江新闻联播的视频和五水共治的相关报道,体会到寿昌经验不仅发扬了浙江基层干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还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干群关系。在接下去的工作中,红路村的党员们将在好的方面继承保持,不足的地方继续努力不断完善。

 这次党员会议加大了对党员队伍的宣传力度,在增进村两委班子与党员的沟通和了解的同时,发挥党员带头宣传作用,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的政策理念,带进村民家中,增加百姓对政策文件的理解,这是红路村开展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一。(通讯员 黎钰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