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畜禽空栏养殖场拆除专项行动
2014-04-30 15:03

近日,根据三改一拆和畜禽整治工作要求,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协调公安、国土、城管等部门共80余人,对辖区范围内的畜禽空栏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齐某是童家村的党员,在十余年前曾审批建造了约600余平方米的养鸡场,由于市场行情不好停养多年,临时建筑也未曾续批,是属于本次拆除的重点户之一。经过镇村干部做思想工作,齐某表示:“只要镇政府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作为党员我愿意支持政府三改一拆工作,带头自拆。”当日,该户主雇人基本完成建筑自拆工作。

为保证强制拆除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开发区(寿昌镇)坚持“四个确保”:一是确保程序依法到位,提前依法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户主在期限内完成违章建筑的自主拆除;二是确保思想工作到位,下达通知书后各联村干部多次走访养殖户,向其宣传当前三改一拆和畜禽整治的相关政策,基本做通养殖户的思想工作;三是确保拆除现场有序,拆违现场警戒组、劝导组分工明确,整个拆除现场井然有序;四是确保尽量减少损失,拆除工作充分考虑实际情况,人工助拆和机械拆除相结合,最大程度减少养殖户的损失。

当日,共完成拆除空栏养殖场9家,共计建筑面积3137平方米。

(通讯员 蒋卫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