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干部进军营提作风
2014-05-04 17:04

为切实提高干部的素质,转作风、提士气、整纪律,近日,开发区(寿昌镇)组织区(镇)100余名干部到73812部队进行军训。

烈日下,站军姿、踢正步、练队列……干部们穿着统一的迷彩服,扎扎实实体验了高一、大一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军训。训练场上,在教官的严格指导下,干部们的脚踢正了,手摆的有劲了,连腰板都挺直了,最初参差不齐的步伐,也变得整齐划一了。训练结束后,干部们还参观了战士们的内务整理情况,并和他们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下午,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片——《甲午甲午》。

“今年以来,随着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无违建镇创建等工作的陆续开展,更加要求我们干部要有过硬的本领和较高的素质,通过今天的军训,希望大家能感受军营,放松心情,磨练意志,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市委常委、区(镇)党委书记吕平也一同参加了军训并在开训仪式上做了讲话。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寿昌镇)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积极引导干部转变作风,密切干群关系,以良好的作风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