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经济开发区参加第十六届西博会经贸科技合作大会
2014-10-22 19:40

 日前,第十六届西博会经贸科技合作大会智慧经济主题展开馆,建德经济开发区应邀参加了此次主题展中“实业平台展”的活动。

智慧经济主题展围绕“聚焦经贸科技,发展智慧经济”主题,整合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杭州各产业部门、开发区、有关企业等资源,设立智慧城市展区、实业平台展区、国际休闲旅游展区、智慧经济的未来力量等展区,充分发挥西博会在“深化改革创新、拉动经济发展、建设智慧城市、推动产业转型、促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作用,推进实体经济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主题展自17日开始,19日结束,共持续3天。

在此次主题展的“实业平台展”的活动,建德经济开发区围绕一区一园两个核心区块及七个辐射带动区块(规划面积95.88平方公里),重点推介开发区内农化产业的新安化工、水产业的农夫山泉和青岛啤酒、机械制造产业的沈氏节能等行业领军代表、优秀企业;根据浙江省通用机场网络规划,依托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向各界来宾介绍开发区建设省级航空产业园的初步设想:产业园规划占地1.3万余亩,计划总投资60亿元,培育以航空器维修、小型航空器制造、航空电子、航空器部件制造、培训学校等航空产业实体经济,进而带动建德产业结构转型和创新。

近2000人次参观了建德经济开发区展区,发放招商手册千余份,并与一些企业家、投资者面对面进行交流沟通,宣传建德的招商引资环境,展示开发区产业经济风采,取得了显著成效。

(记者宋胜清通讯员俞晓虹)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