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开展计生管理员业务知识培训
2014-11-04 19:39

10月31日,为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寿昌计生工作。寿昌镇组织开展了全镇27名村(社区)计生管理员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从一名优秀的计生管理员需要做些什么工作这个问题而展开,主要针对统计口径、计划内外属性、报表填写、服务随访等业务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系统讲解,充分利用多媒体演示和现场提问回答等方法来交流工作,对于村(社区)计生管理员在工作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也是当场进行解答。整个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快速理清了自己的工作思路,明白平时工作应该怎么做;熟练掌握了生育管理地和计划内外属性的判定方法,熟悉各种计生信息的采集流程;正确认识了服务随访和报表填写工作的重要性,做到“勤跑腿、不马虎”。(通讯员 经济开发区寿昌镇 徐敏)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