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望江社区:迎接星级党建示范点考核验收
2014-11-21 15:40

11月20日上午,建德市委组织部考核组到寿昌镇望江社区考核三星级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考核组在察看了社区党员活动中心等阵地建设后,听取了社区PPT形式的综合性汇报。

望江社区从夯实社区基础建设,拓展“服务望江”道路;探索社区创建模式,提升 “文化望江”品味;整合社区共建资源,提高“平安望江”档次;创新社区服务体系,提高“幸福望江”指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考核组对望江社区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要求。组织部余部长指出,社区要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组织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党建责任制,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从严治党;要加强社区网格化党建,浓厚党建氛围,在开展的活动中,要突出党建的主导作用;要落实好群众路线教育整改要求,不断完善,使社区各项建设更上新台阶。(通讯员 黄华立)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