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召开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
2015-01-04 18:47

 1月4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寿昌镇)第十四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4年全区(镇)工作,明确了2015年党委工作思想和主要举措,动员全区(镇)党员干部群众紧紧围绕“生活副城、工业新城”的发展定位,坚持“建区造城、产城融合”思路,以招商引资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重点,突出工业、注重民生,实现开发区建设与中心镇发展有机融合,一二三产协调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今年的党委工作报告采用了直观的PPT演示的形式,使整场报告的气氛不失生动活泼。

寿昌镇党委书记姜建生在作党委工作报告时,不再是单一地拿着文稿读,而是将镇里的39项重点项目、报告中提到的群众关心的项目以及重大活动等做成了图文并茂的PPT展示出来,“三改一拆”“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等专项工作还使用前后对比照片进行了展示,台下的代表委员们边对照内容边看PPT,项目进展一目了然。(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