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发区(寿昌镇)集中精力落实“三改一拆”专项整改
2015-01-21 19:53

近日,开发区(寿昌镇)进行“三改一拆”专项部署,开展查漏补缺和问题整治,巩固“三改一拆”成果。

自“三改一拆”行动以来,区(镇)上下发扬“白加黑”、“5+2”的精神,迅速行动、重拳出击,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共拆除违法建筑27.4万平方米,拆除企业违建94处,特别是国省道沿线集中整治拆除了一批违法建筑。

为落实省“无违建市”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区(镇)干部、村(社)干部再次集中精力,全力抓好相关问题整改。一是做好点位督查。对照台账一一排查点位,尤其是重点关注已拆除的违法建筑有没有清理干净,有没有产生新的违法建筑。二是完善梳理台账。按照省“无违建市”创建考核验收反馈会精神和市“三改一拆”办的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规范台账资料。三是做好政策处置。重点是缓拆农户的政策处置,切实保证有偿使用金等政策规定处置到位。

(通讯员 许蔚)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