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寿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卫生院慰问退休职工
2015-02-13 18:54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把工会及广大职工的关怀和温暖送给生活上困难的退休职工,让她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2015年2月4日,由寿昌镇卫生院党委书记院长鲁中人、副院长唐勇、段立新、工会主席邵建军等领导组成的慰问小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送温暖”活动。

    慰问小组逐户登门看望了叶春菊、江银姣、周爱花等7位退休职工遗孀,亲切关怀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能解决的当场解决,并给她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通过本次“送温暖”活动,广大职工感受到了卫生院党支部和工会的温暖,也让镇卫生院进一步摸清了某些职工遗孀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实际问题,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重视,予以尽力解决。

( 通讯员 叶丽晨 刘忠 )

责任编辑: 邓 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